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王也×你】友情向

【王也×你】
·友情向
·ooc有
·瞎几把乱写
·内含一点也青





























你家隔壁住着中海集团老总一家。

他们家有大少爷王亦,二少爷王又和三少爷王也,都各有特点。

王亦无心家业,出国玩儿去了,王又接管了公司,还是个妻管严。

你和王也关系最好,因为他最帅。

好吧,其实是因为你俩都熊的一匹,坑的一手好爹。

比如幼儿园的时候,王也带着你爬树睡觉,一觉从中午睡到晚上,急的两家爹差点把幼儿园拆了。

比如小学王爷带着你到小花园随地一躺,从中午睡到了晚上,又少不得一顿骂。

再比如初中你俩同桌,虽然没再到各种奇怪的地方去,但你就看着王也趴课桌上一节课一节课地睡。他爹一次又一次的被叫到学校里来,后来都随他了。

当然王也人是真的好。

初中你问他:"为啥不去树上睡,树上舒服呀。"王也答:"那可得又把我爸急得拆学校了。"

王也做的最坑爹的事就是当了道士。

可把他爹气的,就差吐血了。

但王也很坚定,丝毫没有因为他爹而动摇,毅然上了武当山,做了名道士。

道士晓得伐?牛鼻子那种。

送王也去武当山的那天,你看着旁边扬言要挖平武当山的他爹,悄悄和王也说:"你安心去吧,你爸有我看着,我不会让他挖武当的。"

王也却说:"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

"王叔叔我支持你挖平武当山。"



王也回来的时候你还是没有男朋友,但有很多老公,什么吴磊呀,刘昊然啊都是。

可王也却带回来了个男朋友。

王也回来的那一天,他并没有来。据说是从江浙沪那带大老远追过来的。

人叫诸葛青,长发飘飘,肤白貌美,唇红齿白,好一个美人儿。

好像是那诸葛孔明的后人,遗传了他祖先的眯眯眼。

这俩自打碰面就黏在一起,如胶似漆,巴不得是一体的。

过了不久,这对狗男男又消失不见了,但王也向你提前报备过:"帮我瞅着点儿我爸,我和那只狐狸去趟碧游村。"

"得得得,度蜜月是吧,晓得了。"

你估摸着玩野王也他爹要是知道自己小儿子是个gay又得吃速效救心丸了。不过还好,王也是上边儿那个,吃不着亏。

王也还护的一手好妻。

"阿青借我玩两天不?"

"不借。"

































不知道在写什么
瞎几把乱写
总之就是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