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全职高手】黄少天×你 牵手十题(2)

·没有文笔
·ooc有
·(1)在评论

2.约会的场合
 
 
 

  夏天快过去了。

  你看到微博上大V发布的权威消息说最近有一场流星雨,搞清楚时间地点后突发奇想约少天一起登山去看流星雨。

  下午四点,太阳还是很毒辣,晃得你眼前白花花一片。

  少天在你身后喘着气神神叨叨:"啊累死了…好热啊…呼呼…你慢点儿…我不行了…呼…歇会儿吧……"

  你无奈,听着少天的唠叨你自己也没动力了。你快步走到树荫下,转身对少天喊:"少天!到这儿休息下吧!"

  少天的眼一下就亮了:"诶好好好,那真是太好了。"

  等他呼哧呼哧爬到树下,你把水递给他,嘲笑他:"少天你好鶸啊,你不行啊,电竞选手都这个体力的吗?"

  少天喝了口水。
 
  你的目光定在他上下滚动的喉结。他的喉结弧度很好看,完美地勾起了你的兴趣。

  "才不是,老韩就很爱健身,队长也喜欢锻炼,所以经常大早上就爬起来去跑步,但其实在我看来美其名曰晨练实则是抢食堂的早饭。食堂的早饭真挺好吃的,平时我也常常吃不到……"

  "那你干嘛不跟着你队长晨练?"你不怎么巧妙地把话题扯回到锻炼上,眼睛却紧紧地盯在少天被汗浸湿而贴在身上的T恤上。

  少天注意到了你的目光,向自己胸前一瞥,了然地狡黠一笑:"因为起不来嘛。我可是每天晚上都要和媳妇儿你熬电话粥的,再说我每天训练这么累,做手操就要好久的,而且……"

"好好好,少天你帅你说啥都对。"

  少天得意一笑,又喝了口水,喝得有些急,嘴角淌下几滴水,落在他胸前。

  他也不急着擦,抬眉瞄了你一眼:"哈哈哈哈那是,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你看着少天胸前映出的更深的肉红色,觉得四周更热了:"那那那,那啥,快走了。"

  "好嘞。"小小地调戏了你一下,少天觉得轻松了不少:"走吧走吧,去看流星雨咯。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你可闭嘴吧,要是把你说话的力气放在爬山上咱们早就到山顶了。"

  少天悻悻地闭了嘴。

  不到两分钟,你背后又传来了少年欢快的声音。

  晚上你们在山顶聊了很久。
 
  聊累了你就靠在少天身上小睡一会儿,这时候少天会变得非常安静,只温温和和地看着你的睡颜。

  大约凌晨两点,你被少天摇醒:"醒醒醒醒,快到时间了。喝口水清醒一下来。"

  你睡眼惺忪,接过水壶,眼角有道细微的白光划过。

  你兴奋地站起身来,差点把水壶丢出去:"少天,少天,快看!"

  "哪里哪里!"少天赶忙扭过头去,也站起身来。

  随着第一颗星星的陨落,有越来越多的星星拖着尾巴划过天际,在画着些许白点的深蓝幕布上留下转瞬即逝的银河。

  "真的像雨一样诶。"你感叹着。

  "是啊是啊,还好没白来,真好看。"

  你看着天幕,少天看着你。

  他眼底倒影出的你浸在他满眼的温柔中,几乎要溢出。

  "啊啊啊啊啊许愿,少天快许愿啊。"

  少天牵起了你的手,手心与手心紧贴,手指与手指紧扣。他很用力,像是把一生的力气都用在了这。

  "哦,对对对,差点给忘了,快许愿快许愿,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了……"













































我爱少天,少天爱我
这次只写废了两篇
下礼拜就要期末考了,希望能有个好成绩吧
要是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随时提出来吧
爱所有看完的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