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凹凸世界】嘉德罗斯×你

·痴女向
·要文笔没有,要命一条
·ooc有,私设有
·食用愉快








你来参加凹凸大赛是为了好玩。但此时你并不觉得好玩了。

你看着横在自己面前的怪兽,估计这只大可爱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心飘过无数句妈妈皮。

那怪兽死死地盯着你,似是看出了你几斤几两,很不屑地用鼻孔向你喷气。

你一边想着自己居然沦落到了被连两只脚直立都不会而只会喷臭气的傻【bi——】怪兽堵在岩石边的境地,一边和那傻大个儿讲话:"大宝贝,啊呸,爸爸!我都叫你爸爸了!爸爸你还不放过我吗?"

你强压下意识到死亡而头皮发麻的感觉,眼珠子四处打转寻找契机逃走。

"哼,渣渣。"

你的头顶传来一声带着毫不掩饰的蔑视的嘲讽。

你的大脑发出的指令还没顺着传出神经传到效应器,就瞥见一道黄色的身影略过了自己。

快到可以看见残影。

你正惊叹着,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巨大响声,是什么东西和那傻大个儿的角碰上了。

那力大无比,角可穿山的大个子竟然在这声清脆的撞击下连连后退,被气浪卷翻,撞在岩石上化成了积分。

你看着来人的背影,只能呆呆地站着,被他释放的气场压得不敢动。

不过你总算可以看清他……的背影了。

金黄的头发,金黄的长围巾,在太阳的照射下宛若发出金光。

你怔怔地看着那被金光包围的男孩子,心想,或许这就是天使吧。

身侧传来两种不同的脚步声,你机械地转头去看。是一个红发男孩和绿发女孩。

红发男孩先开的口:"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一击便胜。哟,这儿还有个小姑娘。"

你来这凹凸大赛的时间也不短了,初赛排名的几次大波动你都见过,但从一开始,第一就从未变过。是嘉德罗斯。

嘉,嘉德罗斯?!

那另外的一定是雷德和蒙特祖玛了。

雷德很活泼(?)地继续说:"嘉德罗斯大人,这个小姑娘,怎么处置?"

你听着这话,心里很不爽,敢情人家根本没把你当人来看。

你吞了口唾沫就当壮胆,面上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怂得一逼,很酷地回答雷德:"切,本小姐岂是你们可以处置的……"

雷德还没动作,眼角瞄到嘉德罗斯歪了歪头,耳朵旁的金发也跟着抖了一抖。

你神经过敏般地如临大敌,抬起手摆出防御动作。

嘉德罗斯转过身向你走来,你这才看清他的面孔。

太阳落在他身后,一双金黄的眼犀利又慵懒,盛下了太阳的颜色,眨眼间有太阳的光芒倾泻出来,灼伤了你的眼。

他乘着光而来,世间的所有都是他的陪衬。

嘉德罗斯把有些胖胖的脸埋进围巾:"你以为你能挡下我一击?"

你怂到结巴:"没没没没有,怎么怎么可能呢,但,但不试试怎么,怎么知道……"你随时准备着豁命……溜。

谁料嘉德罗斯只轻哼了一声,,连正眼都不给你,提棍就走:"我对杂碎没兴趣,雷德你处理吧。"

你很心里没点b数地认为虽然对上嘉德罗斯没戏,但雷德或许可以试试。你并没有意识到雷德也是常年排名前十的怪物之一。

你正想先下手,却被蒙特祖玛拦住:"雷德,别闹了,快跟上。"

刚刚还跃跃欲试的雷德一下就蔫了,恶狠狠地剜了你一眼,屁颠屁颠地跑去追蒙特祖玛了

直到感受不到那三人的气息,你才一下子软了下来,大口喘气,表情呆滞。

衣服被汗浸湿贴在身上凉嗖嗖的你也不管。

太可怕了,你想,以后绝对不要再碰到他们了,嘉德罗斯的威压太可怕了。

收回认为嘉德罗斯是天使的想法,你在冥冥之中觉得他是个王。






































设定你实力和凯莉差不多吧,就是比凯莉怂哈哈哈。还有就是私设有个太阳一样的东西,实在不知道叫什么了,又不好叫月亮,所以干脆就叫太阳了。
会有续集,至于有几篇就不知道了
大概…隔周更…吧
最近期末复习紧张,快夸我hhh
文中要是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欢迎随时提出♡

评论
热度 ( 51 )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