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男神×你】 黄少天 牵手十题

·ooc有,私设有
·要文笔没有,要命一条
·食用愉快











1.表白的场合
你和黄少天是青梅竹马,在他20岁之前。

他20岁那年,你们在一起了。

想起他向你表白的场景,你还是会不禁勾起嘴角。

2020年的8月10日,黄少天的生日。又恰好是蓝雨夺冠的那一年。

生日趴上请了很多人,有队友,有其他战队的队员,有你。

你正陷入拿到苏沐橙女神手机号码的狂喜,突然被黄少天拉住了衣角,在耳边低声说:"喂喂喂别对着手机笑了,你过来一下,我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讲。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的。"

你向来听他的话,跟着他走到小角落去了。

黄少天一瞅四周没人了,面对着你站定,耳朵红红的,眼神也飘忽在你周围:"额,那个,那个嘛,今天很热闹啊哈哈哈,你看苏妹子又在想新招耍人了哈哈哈。你玩得开心吗?"

你点点头,其实想知道沐橙女神又干了什么:"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的事?"

"啊啊啊当然不是,那,那我说了啊,你别被吓到就好了,可能会很突然,但我其实想说很久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少天,你快说吧,"你急于加入沐橙女神的整人队伍,"总不是什么你和喻文州要同居了什么的吧哈哈哈……"

"什么啊!你在说什么啊!我和队长才不是那种关系!是不是苏妹子和你说的?我回头找老叶算账去!"果然,黄少天炸毛了。

出乎你意料的是,黄少天微微身体前倾,牵住了你的手,看着你飞速变红的脸,他缓缓举起你的手贴在他的胸脯上。原本飘忽的眼神也有了底气,定在你眼中。

"什么感觉?是不是跳的很快?我和队长一起的时候可没有这种感觉。每次只要和你在一起,哦不对,只要看到你,这里就跳得很快很快很快,很难受。虽然已经看了你这么多年,幼儿园看你,小学看你,初中看你,高中看你,现在看你,但我还是不习惯这种感觉。我想占有你,想占有你的一切。"

他胸脯的热度透过薄薄的衣物传递到你手上,伴着心脏有节奏的一张一弛,还有黄少天有些羞耻的话,引得你手掌与他胸脯相贴的地方发烫,脸也发烫,心也发烫。

"我喜欢你,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黄少天声音有些发抖,但目光还是坚定地望进你眼中。

他怕,他怕你会说"不"。

"你看我连戒指都准备好了,看。"他掏出了蓝雨夺冠的冠军戒指。

你早已说不出话来了。

"我知道我话很多,很烦,就连那样的队长也会有时候嫌我烦,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知道我很话痨,但是,但是你要是觉得不好我可以改的,我真的可以改的……"你半天不说话,急得黄少天涨红了脸。

憋了半天才把眼泪憋回去的你终于能说话了:"好。"

黄少天愣了一愣,然后你看到眼前明媚的少年一下放松下来,渐渐咧开了嘴。你的世界因他而明亮。

"真的啊!哈哈哈哈我就是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你怎么可能不答应……"少天一边说,一边托起你的手,把冠军戒指轻轻地套到了你的中指上。

巧的是那戒指竟正好符合你的手指尺寸。

然后抬眼和你的目光撞到一起,相视而笑。

"嘭——"有无数彩带彩纸落在你们头上,联盟的大家一齐不知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

"恭喜啊,少天,不过我并没有嫌弃你话多。""黄少都脱单了,压力山大啊。""不错嘛,哥勉强夸你有勇气。""黄少你女朋友真可爱,我可以撩她吗?"

"诶诶诶不是,你们这群人怎么这样,怎么偷听别人说话呢,这是不道德的行为,我要代表广大粉丝谴责你们……老叶老叶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我家抽烟……郑轩你什么意思,我脱单怎么了……苏妹子你别跟他们瞎起哄,我媳妇儿只有我能撩……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还是把少天写得好ooc,对不起!(90°鞠躬)但我真的是爱少天的,这篇写废了四篇,这是第五篇了qwq
我会再磨一磨的,我觉得等我写完这个系列差不多了吧应该
大概隔周更,不出意外的话
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14 )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