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凹凸世界乙女向】雷狮×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雷狮×你
·没有文笔,私设乱加,乱七八糟
·ooc有
·食用愉快













你是个来大赛划划水,虽然有点牛逼但是怂极了的弱鸡。你想加入雷狮海盗团,可以说是很不自量力了。至于为什么,你"嘿嘿"一笑:"因为他们老大帅啊。"

其实你对雷狮的第一印象并不好,甚至是极差。你比雷狮晚来了一个星期,元力技能的磨合也就晚了。然而雷狮就是在你适应元力技能的第一天举团攻击你,还带了条睫毛很长的狗。要不是你机智得一匹,耍诡计逃了开,你可能已经飘在天上了。
后来也陆陆续续撞见过几次,都是在雷狮抢积分快要得逞的时候。你心痒痒,上去捣了几次乱。后果就是被雷狮海盗团追着打。捣乱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这不,又一次碰上了雷狮海盗团。你猫着腰踮着脚想偷偷溜走,却被佩利发现:"老大,我闻到那只小老鼠的味道了。"
你心下一惊,骂了句:"死狗。"
"哦?"雷狮挑了挑眉,戏谑道:"还不出来?"
你把心一横,大不了就是个死嘛,怕啥。这样安慰着自己,你从岩石后边怂巴巴地挪了出来:"嘿,雷狮,你也在啊,真巧。"
雷狮的面部颤抖了一下,看着你透着股怂劲的笑脸,面无表情。
…………
"哎呀,咱可真是有缘呐,这三天都碰着几次了我数数,一,二,三,…得有五次了吧。诶嘿嘿,"你打破沉默,说了句很尴尬的话,"所以看在我们这么有面缘的份上,放过我吧,雷大爷。"
雷狮突然笑了:"放过你?"
你使劲用头捣蒜,跟吃了摇(dian)头丸一样。
"放过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吗?"雷狮继续笑,是轻蔑的笑,"放了你就等于给了你机会来碍事。海盗可从来不做亏本的事。"
你还想说什么,雷狮却举起雷神之锤直接送了你一记暴雷。你堪堪躲过,明白是雷狮摸透了你的套路,便也不再废话,当下摸出元力武器迎了上去。
几番下来,你虽没有受伤,却没了体力,况且只要不是傻子都看得出雷狮没有尽全力。
"诶诶诶,不打了不打了,"你叫嚷着,有些狼狈地躲开雷狮扔下的暴雷,"没意思。"
你不停聒噪着,惹得雷狮心烦,行动不免暴躁,露出一个小破绽。
瞅准了这个破绽,你一蹬脚便凑近了雷狮的身,早已备好的元力技能瞬间扔出。
在你的预料之中,雷狮应该会被击中。然而雷狮却灵活地一扭身,避开了你的元力技能,右手挥着带电的锤子便朝你砸过来。
你又惊又怒,敢情这破绽是雷狮故意卖给你看的。
在本能的驱使下,你硬生生停下自己因惯性还在前进的身体,猛然抽身离开。
恍惚间你似乎听到了雷狮的轻笑。
又在恍惚间听到了空气被飞箭撕裂发出的惨叫和呻吟。
眼角一道银光闪过,你眼瞅着飞箭就要刺中雷狮的左眼,身体向前一扑,再一偏,好巧不巧地挡在飞箭要经过的路上。银光正中你右肩的刹那,你看到了雷狮放大的瞳孔。
"嘶——",就着飞箭的冲力,你向前倒了下去。
倒地的缓冲姿势都准备好了,你却感到脸上被带有温度的衣物包裹住,有一只手环住了自己的腰。
是雷狮向前一步抱住了你。
你觉得有点尴尬,又有点疼:"那个…雷大爷?"
雷狮放开了你,有些阴郁地盯着你,有什么诡谲莫测的东西在眼底翻腾卷动。
你捂住流血的右肩,低头看向伤口。
雷狮朝帕洛斯的方向看了一眼,帕洛斯心领神会,带着佩利赶向插着红蓝两根呆毛的地方(呆毛姐弟:…………)。
雷狮突然嗅到非常浓郁的血腥味,再看你,是你把箭硬拔了出来。雷狮不悦地皱了皱眉:"把箭拔出来是想失血过多死掉吗?"
你有些莫名其妙,抬头看他:"你不正盼着我死的吗?"
雷狮闻着血腥气,突然笑了。他一步一步逼近你,近得你不得不后退,直到后背贴上因日晒有些温暖的岩石。
突然被壁咚,你觉得耳根有点热。
"你不是想加入我们吗?"雷狮还是笑着问你。
你一愣,然后一喜:"是啊是啊,雷大爷你同意啦?"你得意得眉眼都弯了,"早知道原来替你挡一箭就能加入,那我就不用这么费心了。"
雷狮没有回答你的问题,眯起眼问了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你为什么替我挡箭?是觉得我挡不下那箭?"
"不不不,"说到这个,你的脸开始发烫,"这不是觉得雷大爷你的眼睛太好看了嘛,身体不自觉就动起来……"
"了"字你说不出口,你的话语权被剥夺了。
雷狮用唇封住了你的嘴。
你看着雷狮突然放大的帅脸,感受着他给你的浅吻,呼吸着他的呼吸,觉得自己要心肌梗塞了。
只片刻,雷狮便放开了你的唇,无视你满脸的诧异,把头埋在你的颈窝,用低沉又有点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吹气:"不需要加入海盗团,只要做我夫人就好了。"
你觉得你心里的那头小鹿现在正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地到处乱跑,到处乱撞。

是了,你喜欢雷狮,尽管你们第一次见面不太愉快,你还是被他眼里的宇宙星空吸引了。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只知道你每次见到他,住在心里的那头鹿就开始嚎叫,开始兴奋地乱撞。
所以才会去捣乱,才会想方设法引起他注意,才会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行踪,哪怕自己有可能命丧他手中。

后来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们就看到以前被雷狮海盗团追杀的女孩子成天屁颠屁颠乐呵乐呵地跟在雷狮身边,黏在雷狮身上。而雷狮也从不忌讳,当众打情骂俏,丝毫不顾及旁人(gou)的目光。
你想,管佩利们(佩利:…………)干什么,雷大爷才是最重要的。


































婚后(bushi)小剧场
(就当金揭开了大赛的黑幕,最后大家开开心心和和睦睦团团圆圆)

船内
你躺在床上,目光涣散,灵魂出窍,快要归西。
"起来。"雷大爷在床边站着看你,傲视群雄。
你有气无力地说:"不要,累死了。"
雷狮邪笑:"你体力太差了,需要多锻炼。"
你爬起来,砸了个枕头过去,又躺下:"谁叫你当初第一次亲我的时候就这么一下下,我以为你不饥渴的。"
雷狮接住枕头,扔回你脸上:"第一次总得让着你点,要是你怕了,不答应做我媳妇儿,那岂不糟了。"
你拍开脸上的枕头:"嘁,就算你当时把我摁在地上来一次,我也会答应的好不好。不过说到那个时候,咱俩可能是天生一对吧,三天碰着五次,神仙都没这么有缘吧……"
雷狮只是笑着看你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什么也没说。

天下哪会有这么巧的事,这么大个星球,这样碰面的概率未免太高了。
多亏了佩利的狗鼻子。雷狮想,要追上你还真不容易。
当初你不知道第几次去捣乱,卡米尔提醒雷狮:"大哥,你是不是对她有什么意思?你看着她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那时雷狮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是陷进去了。
后来便是卡米尔帮着雷狮出谋划策,一步步引你上钩。直到那次你为他挡箭受了伤,他感到了心慌,才当机立断,决定提早收网。
不过这些你都不会知道了,雷狮想。
因为知情人除了他,都不在了。



































最后偷偷藏个刀[逃]
周二的晚上梦到了帕总和佩狗,他们太可爱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