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芥川×你】更加喜欢他

【芥川×你】

·短小不精悍
·私设有
·ooc有
·食用愉快
   



  


    你是一名高中生,而芥川是被警方通缉的港口黑手党。你们本不应该有交集,但你们就是毋庸置疑的男女朋友关系。

  

    你见过芥川杀人的样子。芥川一边捂着嘴咳嗽一边将你护在身后。"罗生门!"如宣告死亡一般,伴随着突然蹿出的黑兽,一阵风吹过芥川鬓角的几捋白发。银丝肆意纷飞,却不曾迷了芥川透出些愤怒的双眼。你好奇罗生门除了洗衣做饭刷碗之外的样子,想探头看看,却一头埋进了带着熟悉味道的怀抱。是芥川转过身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你的视线。芥川搂紧了你,在你耳边低低地说:"别看。"你感受着芥川的温度,感觉到他衣服的花边擦着你的脸,心底涌上一股"更喜欢芥川了"的暖流。明明是个对鲜血不以为然的冷酷的家伙,却总是细心地保护你不受伤害,甚至只是看见杀戮都不可以。

    你也见过他温柔的样子。那是除了银以外只有你见过的样子。你课业繁重,常常学习到凌晨,而芥川也常常因工作凌晨才回来。你正在苦苦思索一道数学题,感到背后房门被打开,知道是芥川回来了。芥川在你身边坐下,放下一杯刚温好的牛奶,看着你。芥川对于你经常性的熬夜是不满的,但他从不多说什么,只会默默地陪在你身边。你好不容易写完了作业,喝了牛奶,疲惫地抱住芥川:"芥川君,我累死了,我不想学了呜呜呜……"芥川什么也没说,将你打横抱起,轻轻放到床上,替你掖好被子,俯下身用他漆黑深邃的眼睛盯着你说:"关于学习,在下并不能帮上小姐什么,但是在下会一直陪着小姐的。所以就算再累,也请小姐坚持下去。"说完,低头在你额头轻轻一啄,两鬓的发擦过你的脸留下属于他的味道。其实要说累,你根本比不上芥川,但芥川总是这样,一直陪在你身边。

    芥川是作恶多端,杀人无数的恶人。但你就是喜欢他,而且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更加喜欢他。






















没错我就是喜欢芥川,芥川就是我男朋友
实力吹芥川,芥川天下第一好!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