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羽生结弦×你】教练牛


·内有私设
·不存在文笔,求不喷
·有HE和BE两种
·希望喜欢♡
@我不要再起昵称了啊啊啊














[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第一次见面
她还小
脸上肉嘟嘟的
很可爱
——————————————《不过她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关于训练的要求]
说到要求
最简单的保证训练量
她都要撒娇一下
奶声奶气的
——————————————《不行,训练量不能减》《不过她真可爱啊》





[训练中的场景]
她很爱玩
但在训练中意外的很认真
埋怨自己体力差
每次都强迫自己练到几乎虚脱
——————————————《没事,我们慢慢来不要急》《看她这样有点心疼》





[训练完的场景]
嘴唇发白
每次都怕她要晕倒了
累得站不稳
又撒娇让我陪她
——————————————《好好好,我送你回家》《她的撒娇///》





[比赛时的场景]
她很紧张
说话都结巴了
临上场还握住了我的手
很认真地说不会给我丢脸
——————————————《我居然有点感动》《没白教啊》





[比赛失利的场景]
她摔得很惨
下场后还红着眼圈
勉强自己笑着和我说不用担心
转过身眼泪就掉下来了
——————————————《很心疼》《想哭就哭,不用勉强》





[比赛发挥不错的场景]
她表现不错
一下场就激动地抱住了我
在我耳边叽叽喳喳
又突然脸红地推开了我
——————————————《真好,没给我丢脸》《她的抱抱真软》





[成功夺冠的场景]
她夺冠了
领奖台上的她很好看
接过金牌的时候有点慌
拿到金牌后远远地冲场外的我笑
——————————————《不愧是她》《她真美》







HE:
[表白的场景]
她穿的很少女
让我把头低下去
给我带上了她的金牌
她说,我喜欢你,想和你一起拿更多金牌
——————————————《很震惊》《好吧,既然你都说了我就答应吧》







BE:
[结婚的场景]
我结婚了
婚礼她也来了
她还是那么爱玩
和我开玩笑说喜欢我
——————————————《她的眼圈红了》《抱歉,我只把你当成妹妹》






























没了。
超级短小。
下篇写教练羽生×选手结弦。
留下小红心好嘛?咪啾。

评论 ( 8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